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緝毒 錯抓雙胞胎弟弟

2015/03/05 08: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警方日前鎖定一名黃姓男子有販毒嫌疑,拍下疑似交易的影片,以圖追人,昨天帶回訊問,黃男卻矢口否認,直到黃男的雙胞胎哥哥獲知弟弟被逮,到警局關心,員警才驚覺弄錯人,直呼「原來是你,也長太像了吧!」

警方去年11月鎖定24歲黃姓男子「阿經」疑似販毒,在新竹市經國路拍下蒐證畫面,之後根據其車輛及手機號碼追蹤,由於手機登記為黃父的名字,黃男的弟弟「阿緯」,長得又和影中人一樣,使員警誤認為是「阿緯」,昨天帶回「阿緯」及藥腳共8人訊問。

「阿緯」否認蒐證畫面中的人是他,員警問到火氣都上來,「明明畫面中就是你,為什麼一直說沒有?」個性內向的「阿緯」最後才向警方透露「我有一個雙胞胎哥哥!」

此時正巧「阿經」得知弟弟被警方帶走,到警局關心,一進門員警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你!」「阿經」坦承畫面中的人就是他,表示兄弟倆從小到大經常被錯認,但其實個性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