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多抽衛生紙 被巴到腦震盪

2015/03/05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9歲李某平日在台中市龍井區自強夜市賣關東煮,擺了幾張桌子供客人吃東西,前一攤客人離開後,他匆匆擦過桌子,林姓少年坐下來發現桌面仍有水漬,抽了幾張桌上衛生紙擦拭,李某竟從少年後腦一掌打下去,造成腦震盪及頸部扭傷,被依傷害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李某平常在台中市龍井區自強夜市擺攤賣關東煮,一旁附設幾張桌子供客人坐下來吃東西,前一攤客人離開後,李某可能擦拭不徹底,桌面還留有水漬。

下位客人林姓少年(14歲)坐下來後,順手抓了多張放置桌面攤商提供客人免費使用的衛生紙,可能抓了太多,老闆覺得太浪費,或是李某心情不好,突然從少年後腦一掌拍下去。

這掌力道不小,少年竟腦震盪、頸部扭傷、拉傷等傷害,少年家屬決定提告。

關東煮老闆辯稱只拍他肩膀,檢察官認為,此案是成人對少年犯案,依兒少法此案須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