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逃逸外勞落網 栽在一坨屎

15名逃逸外勞窩在二林鎮一處工寮內,只因男外勞在農田拉屎,被農民踩到氣得報案而查獲。(記者湯世名翻攝)

15名逃逸外勞窩在二林鎮一處工寮內,只因男外勞在農田拉屎,被農民踩到氣得報案而查獲。(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5/03/05 08: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循「屎」破案!彰化縣二林鎮有農民經常在下田耕作時踩到屎,懷疑是附近的外勞所為,向移民署彰化專勤隊報案,專勤隊人員3日凌晨查訪,當場發現2名男外勞蹲在農地拉屎,進一步在農舍內發現13名男女外勞,經查證這15人全都是逃逸外勞,外勞們得知是因隨地大便才被查獲時,直呼倒楣。

1名農民最近在二林鎮二溪路旁農地耕作時,發現田裡經常有好幾坨大便,他在耕田時還曾多次踩到屎,懷疑是窩在附近工寮內10多名外勞所為,忍無可忍之下向移民署彰化專勤隊報案。

專勤隊員前天清晨5時許前往農地,當場發現有2名男外勞竟蹲在田裡大便,2名男外勞見來不及穿褲子,要求隊員給他們時間把大便給大完,緊接著由外勞引領下進入工寮內,裡頭竟還擠著13名男女外勞,卻只有1間廁所。

專勤隊員清查發現,這15人全都是印尼籍的逃逸外勞,都已逃逸1年多,平日都在附近農田替農民耕作、整理農地等打雜類的工作,日薪約6、700元。

被查獲的逃逸外勞供稱,他們窩在工寮內,裡頭只有1間廁所,經常早上起床時,女外勞佔用廁所時間較長,讓他們來不及上工,因此才會到附近農田拉屎解決,他們絕對不是故意要跟農民作對。

當這些外勞得知是因在農地拉屎而被農民報案進一步查獲時,都直呼倒楣,他們將面臨被遣返回國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