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巧翻了》這邊捕獲翻車魚… 那邊車翻了

台中港區一輛貨櫃車翻覆,躺在機車道上。(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港區一輛貨櫃車翻覆,躺在機車道上。(記者張軒哲攝)

2015/03/05 08:00

貨櫃車轉彎失重心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捕到翻車魚,車子就翻了!3日清晨在台中港外海捕獲1尾重達431公斤超大翻車魚(曼波魚),好巧不巧,同時間台中港區也發生1輛大型聯結貨櫃車翻車意外。4日消息傳開,成為港區居民茶餘飯後趣談。居民笑稱,捕到翻車魚,車子就翻了,雖然兩者沒有關聯,但很玄。

蘇澳籍金龍128號漁船前日在台中海域捕到超大翻車魚,因重達431公斤是近年台中港捕獲最大尾翻車魚。上午8點運回梧棲漁港拍賣市場,奇特圓盤外型,體積龐大,吸引民眾圍觀,最後以每公斤150元高價賣出。漁民指出,翻車魚較少在沿岸巡游,台中港漁民不常捕獲。

駕駛爬出幸無大礙

這尾超大翻車魚才剛被拍賣,2個多小時後1輛聯結貨櫃車行經梧棲區臨港路與台灣大道路口,不慎翻覆,貨櫃車橫躺在機車道上,所幸未壓到人車。童姓司機自行爬出車外,送醫治療無大礙,40呎雙節大貨櫃翻覆橫在路肩,引起路過駕駛側目。

警方指出,這輛貨櫃車是由南向北行駛要開往台中港貨櫃場交櫃,行經台灣大道九段港務大樓附近,正好要左轉進入台中港,疑因轉彎重心不穩,不慎翻覆。

昨日上午港區居民將兩起事件聯想,眾人議論紛紛。居民戲稱,翻覆的聯結貨櫃車有如翻車魚龐大體積,實在很玄。

梧棲漁民捕獲超大翻車魚。(記者張軒哲翻攝)

梧棲漁民捕獲超大翻車魚。(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