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藏毒 車主父子都不認

警方從車內起出毒品。(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從車內起出毒品。(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03/04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徐姓男子開著父親的BMW名車載友人兜風,路上遇見巡邏警察竟加速闖紅燈,警方見狀展開追捕,徐男最後開進農田進退不得才束手就逮,警方從車內起出安毒及吸食器,徐男及車上李姓友人均辯稱不知情,警方通知車主到案卻遭到拒絕,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徐姓父子及李男3人送辦。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巡佐林木銘及警員蕭印宏,前天深夜11時騎機車巡邏行經屏東市廣東路與信義路口遇紅燈停等,但深色BMW轎車突然加速闖過紅燈離去,2警見狀隨即展開追捕,BMW轎車最後開進一處農田進退不得,2警追上後喝令車上2人下車,徐姓駕駛(20歲)及李姓乘客(19歲)才乖乖就逮。

警方在徐男車上查獲3包重9.63公克的安非他命及一個電子磅秤,遂將車上2人帶回分局驗尿,卻無毒品反應,徐、李2人也沒有任何前科紀錄,但看到警察卻心虛逃避,警方懷疑另有隱情。

徐姓駕駛向警方辯稱,因為偷開父親的車載朋友兜風,遇見警察一時緊張才會逃跑。

警方調查發現徐姓車主(徐父)毒品前科累累,於是通知其到案說明,但徐父拒絕接受調查,並強調與車內毒品無關;儘管如此,警方昨天仍將車上2人及徐姓車主一併送辦。

BMW轎車開進農田進退不得,車上兩人乖乖就逮。(記者李立法翻攝)

BMW轎車開進農田進退不得,車上兩人乖乖就逮。(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