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曲橋迎春來 木棉花季14日登場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花季將於14日到22日登場。(記者王涵平攝)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花季將於14日到22日登場。(記者王涵平攝)

2015/03/04 08:00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花現白河首部曲—木棉花季」於十四日至廿二日登場,十一日將以補植木棉樹活動揭開序幕;另外,白河區公所也特別準備了一百卅五株桂花樹苗免費發送。

白河區公所表示,補植木棉樹儀式將於十一日下午二時在玉豐里九曲橋舉行,宣布木棉花季正式開始。活動除了免費送桂花樹苗,還有打卡按讚送好禮,以及各社團精心準備的農村再生攤位、街角音樂會等各項才藝表演,歡迎各地民眾相約到白河,跟著木棉花旅行,享受火紅花影的燦爛美景。

目前白河區木棉樹主要集中在林初埤附近,每逢花季就吸引大批賞花與攝影人潮。由於周邊道路為區道與農路,除造成交通壅塞,也影響農民的農務,若加上小吃攤販進駐,常引來遊客、農民怨言迭起。

近日陸續有民眾前往觀察花況、攝影,每年必到的遊客建議,為了提升賞花遊憩品質,花季期間應該加強交通管制,限制攤販進駐,同時提供充分的流動廁所,才能讓遊客在蓮鄉白河留下美好的印象。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目前已綻放約2成。(記者王涵平攝)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目前已綻放約2成。(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