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宵蜂炮開轟 鹽水午後交管

2015/03/04 08:00

〔記者楊金城/鹽水報導〕鹽水蜂炮施放在元宵夜最刺激震撼,如臨炮火四射的戰場,對前往犁炮的遊客相當有吸引力。為此,新營分局將在元宵節五日下午三點起實施交通管制,鹽水區的六個路口將禁止汽車進入市區,遊客要賞蜂犁炮,宜及早進入市區卡位停車。

另設3個救護站 隨時待命

另外,衛生局和消防局也會和支援的醫護人員進駐,設立三個救護站在鹽水衛生所、鹽水區圖書館和鹽水國小,也可撥打一一九尋求協助。

6路口禁入汽車

新營分局明天下午三點起將在鹽水忠孝、信義路口、南門路口、南太路口、月津路口、金和路口、朝琴路口設交通崗管制汽車進入,鹽水居民須持身分證、一般民眾持通行證進出;元宵夜神轎遶境時,新營往來嘉義布袋、義竹、學甲的南一七二和台十九線車輛,改行駛新營工業區替代道路。

參觀鹽水蜂炮和月津港燈節的遊客可將車輛停放岸內糖廠、新營工業區內道路、汫水里、水秀里社區。鹽水國中開放機車停車棚,但不能將汽機車停放鹽水國中操場蜂炮集中施放區及神轎遶境路線,避免遭蜂炮破壞或引發火災。

遊客重要財物不離身

新營分局也提醒,應注意防竊和避免車內置放貴重財物,分局在市區四個主要路口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報案、茶水、代叫計程車、路況諮詢及協尋孩童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