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初選秀民調 黃昭順批假的

2015/03/0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立委初選第二天領表,有兩人領表、一位登記,登記者為左楠區林瑩蓉。林搬出近期民調數據,指出與劉世芳、黃昭順比較,自己都佔有優勢,解讀這是十多年深耕基層成果,強調小蝦米也能立戰功。

林瑩蓉指出,一月時曾向市長陳菊報告參選意願,陳菊當下曾表示支持與鼓勵,亦希望透過黨內機制,與劉世芳公平競爭。

左楠區立委是藍營在高雄最後一處、也是最重要據點,民進黨挾去年底九合一勝選氣勢,對此區立委志在必得,黨部甚至評估只要綠營不分裂,無論推誰上陣,勝選機率都很大,大喊高雄九立委選將要全壘打。

先前,綠營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高市副市長劉世芳、前高市法制局長許銘春、現任市議員林瑩蓉等,陸續表態有意參選左楠立委,謝長廷與許銘春已退出,林瑩蓉昨完成登記,劉世芳已託人領表,近日應會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