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楠選區很艱困 綠軍籲別分裂

2015/03/04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前副市長劉世芳頂花媽力挺光環投入左楠選區參選立委,深耕左楠的市議員林瑩蓉堅不退讓,使剛揮出三席全壘打的綠營議員選將左右為難,但內心仍各有屬意人選。

市議員張豐藤表示,左楠是艱困選區,議員席次沒有過半,選單一選區的立委,「我比較希望是長期在這裡深耕的人選」,但強調,兩位參選人只要初選出線,就全力抬轎,希望過程和諧一點。

另一位左楠綠營市議員李柏毅則認為,國民黨黃昭順在左楠區根深柢固,論組織、談資源,都很難有人跟她對陣能佔上風。在左楠區要打組織戰對民進黨很不利,應該要以議題取向討論國防部、經濟部、中油等攸關左楠發展的方式與黃昭順對決,才有較大的勝算。

李柏毅說,相對而言,曾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行政院秘書長、不分區立委等職務的前副市長劉世芳議題能力會是她的強項,期待「劉教官」發揮她的強項挑戰黃昭順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