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是全世界最好城市? 柯文哲︰我也不相信

2015/03/04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前天發新聞稿搞烏龍,指美國社群網站BuzzFeed列舉全球五十三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台北排行第一,事實上,票選還沒結束,網站只有編號,台北市剛好是第一號。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北市有上榜就是一種鼓勵,但坦言「如果說北市是全世界最好的城市,我自己也不會相信」。

該投票網站仍顯示台北尚未進入前十五名,但觀傳局卻發布新聞稿稱,「北市榮獲美網評選『此生必遊城市』最美夜景全球榜首」,還說台北是全球榜首,觀傳局長簡余晏更在新聞說:「這代表『歪果仁』(外國人)有眼光,外國朋友很有品味!」

柯文哲說,台北市有上榜本身就是種鼓勵,至於未來怎麼能做得更好,是他們需要努力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