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密會藍營議員 許淑華:有心人操作

2015/03/04 08:00

〔記者盧姮倩、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黨內領表登記本週起跑,其中拿下北市松山、信義區第一高票的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遭爆與同選區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密會。她昨發聲明指出,早已傳黨內有心人故意操作,不排除與選舉有關;戴錫欽昨也發聲明澄清,指報導部分與事實不符。

同選區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表示,該區由黨中央決定徵召人選,不是說想選就能選,他也沒表態要選立委,對於「內鬥說」不方便發表意見。另一名同區的市議員張茂楠也說,該區沒有領表、民調問題,不會有內鬥的情況。

許淑華昨發表聲明指出,她對於爭取民眾權益一向不分黨派、超越藍綠,和戴錫欽的互動僅止於關係市民利益的重大公共政策及選區相關地方議題討論,歷年來如推動動保與十二年國教等,都必須仰賴多方努力才能實踐。

許淑華指出,現在適逢黨內立委爭取提名之際,已傳黨內有心人士故意操作,從時間的巧合來看,不排除與選舉因素有關,因此她不隨之起舞、不開記者會,謹以此聲明報告。

戴錫欽:週刊報導部分與事實不符

對於報導指出,戴錫欽與太太Gina去年選前因這段緋聞鬧婚變,許淑華僅發聲明回應,關於戴錫欽的家庭關係她不清楚,她也不方便表達意見,對於捲入週刊報導深感委屈與無奈。

戴錫欽昨晚發聲明表示,他的婚姻及家庭狀況與一般人無異,每個家庭都各有需要面對的課題,和樂與爭執在生活中並存實屬正常,是他該面對與學習的功課。但週刊報導引述說詞,部分與事實不符,並對個人事務引發外界關注,深以為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