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農藥自殺…學生上課驚見男屍

2015/03/04 06:00

〔記者王揚宇/礁溪報導〕宜蘭縣53歲吳姓男子昨天一早被發現陳屍在礁溪國中籃球場,當時適逢上學時間,學生趕緊通報學校;吳男無明顯外傷,一旁留有農藥罐,未留遺書,警方懷疑是喝農藥自殺。

昨天上午7點,礁溪國中後門附近籃球場地上,有名男子趴臥在地,口、鼻流血,沒有生命跡象,目擊家長與學生飽受驚嚇,校方趕緊用黑色塑膠袋蓋住屍體,拉起「施工危險」警戒線,透過老師及廣播告知學生不要靠近,隨即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勘驗現場,吳男身上無明顯外力重擊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至於流血部分,疑因坐在椅子上喝農藥後,難以忍受劇痛,整個人摔倒所留挫傷,但真正死因仍待相驗。

據了解,吳男住在學校附近,前天下午放學時就有學生看見他在附近遊蕩,死者姊姊聞訊到場,哭紅雙眼,她說,吳男在梨山務農,未婚,身體狀況良好,不知為何陳屍學校。

礁溪國中校長林友杰說,學校已向學生說明來龍去脈,同時安排輔導老師作心理輔導,不希望影響學生上課情緒。

—自殺求助電話 ●生命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