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夫毆妻 熱水潑子 小舅子挺身也遭摑

2015/03/04 08: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48歲鄭姓男子,2月19日在家中無故毆打妻子,並對還在念國小的孩子潑熱水,2月21日鄭妻躲到弟弟楊男開的店,鄭男上門要找妻子「算帳」,楊男護姊擋在店門口不讓他進去,2人大打出手,鄭男竟當著警察的面,賞楊男一個耳光,楊男昨天控告鄭男傷害、恐嚇。

45歲的楊男向警方表示,姊姊與鄭男結婚已10多年,小孩還在念小學,過去鄭男就經常恐嚇他們,曾經拿電擊棒攻擊妻子,還會到處亂講話,說自己的小孩在學校吸毒,家人長期飽受精神壓力。

2月19日鄭男又無故打妻子,並隨手拿桌上杯子裡的熱水潑小孩,姊姊只好帶孩子離家,21日鄭男打電話到他店裡,說要找妻子算帳,他等在門口,準備保護姊姊,鄭男一到場開始叫罵,雙方打了起來,導致他左臉、手部多處挫傷。

警方調查,鄭男有槍砲、妨害風化等前科,坦承2月19日確實有跟妻子「打架」,21日則是因為妻子稱楊男有事要說,才會到店裡找他,結果卻被楊男毆打,找朋友用安全帽的扣環將他的脖子勒住,後來又用腳踢他的太陽穴,造成他頭、臉、頸部及四肢受傷,他認為楊男是要替姊姊出氣。

警方當時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目睹鄭男出手打楊男一個耳光,其餘的爭吵過程由於現場並無監視器,無法證實雙方說法,楊男昨天決定對鄭男提出傷害、恐嚇告訴,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