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戴遮陽帽買炸雞 逃逸外勞露餡

信義警方查獲二名逃逸外勞,由於查獲時二人正在買雞排,警方見他們飢腸轆轆,便請他們吃泡麵果腹。(記者劉濱銓翻攝)

信義警方查獲二名逃逸外勞,由於查獲時二人正在買雞排,警方見他們飢腸轆轆,便請他們吃泡麵果腹。(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5/03/04 08: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信義警方日前在派出所前巡邏時,發現2名男子不僅全身包得緊緊的,晚間戴著大頂遮陽帽買炸雞,由於2人裝扮怪異,口音也奇怪,警方上前盤查時2人轉身試圖落跑,但被早有準備的警方逮個正著,經查2人為印尼籍逃逸外勞,訊後已移送專勤隊偵辦。

警方表示,上月26日晚間7時許,巡邏員警行經派出所前炸雞店時,發現2名身著長衣長褲長雨鞋,並戴著能遮住臉部的大頂遮陽帽的男子正在買炸雞,警方直覺有異便上前盤查,進入炸雞店後即聽到2人操著不流利的中文,趨前一問,2人掉頭就要逃,幸好警方早有準備,擋住去路才沒讓2人逃走。

警方查出2人是印尼籍逃逸船工,前年9月進入高雄並在船公司工作,2人為賺取更多薪資,才在去年11月一起離開船公司,並四處打零工賺取每日700元薪資,但說不出為何到偏僻的信義鄉。

警方訊問後不排除有非法仲介接送嫌疑,但因2人均避而不談,警方訊後將2人交由南投縣專勤隊進一步調查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