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匪撞壞賓士 貴婦反贈金慰警

吳姓婦人肯定警方,不但不追究賓士車的車損賠償,還堅持致贈2萬元紅包慰問受傷員警。(記者林良昇翻攝)

吳姓婦人肯定警方,不但不追究賓士車的車損賠償,還堅持致贈2萬元紅包慰問受傷員警。(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3/04 08:00

免賠20多萬維修費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上週發現贓車,追緝至彰化縣,連開12槍,過程中1名警員受傷,還撞上1名吳姓婦人的賓士車,警方事後前往吳婦家中慰問,吳婦沒怨言,表示不需警方賠償,還堅持包2萬元慰問金給受傷員警,讓警方窩心,堅定盡快逮捕嫌犯的信心。

上月28日,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所員警行經西屯區經貿重劃區,發現1輛自小客車懸掛贓車車牌,警方攔查,贓車加速逃逸,雙方展開追逐,經中彰快速道路往南進入彰化地區,贓車至彰化縣員林鎮撞上大貨車,警方連開12槍制止,仍被嫌犯逃逸。

還包2萬元慰問金

追緝過程中,歹徒衝撞員警尤宗坤所駕駛的警車,造成尤員頸部扭傷,警車波及吳姓婦人駕駛的雙門賓士轎車,左側車門毀損,另有3車遭贓車撞擊,警方隨後找到涉案贓車,目前已掌握2名涉嫌人身分,全力追緝中。

西屯所所長向群欽在案發隔日,前往受波及的民眾家中慰問,並處理損害補償事宜,吳婦沒有怨言,還肯定警方作為,20多萬元的維修費,她豪爽地說:「如果保險賠不夠,我會自己負擔!」甚至包2萬元慰問金,堅持要給受傷的員警慰問,讓警方直呼:「真窩心!」

據了解,吳婦十分低調,僅表示自己從事服務業,只是想為警察盡一點心力。

警方表示,警匪追逐過程中,造成多位民眾受傷,被質疑用槍適切性,使執勤員警略感挫折,但也有善心人士得知消息,願意協助善後補償事宜。

台中市警方追緝贓車至彰化縣員林鎮,圍捕過程中擦撞賓士車。(記者林良昇翻攝)

台中市警方追緝贓車至彰化縣員林鎮,圍捕過程中擦撞賓士車。(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