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突檢 台中BRT總經理室如雜物間

台中快捷巴士公司總經理辦公室堆滿雜物,國民黨議員質疑該公司管理鬆散,呼籲市民一起尋找總經理人才。(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快捷巴士公司總經理辦公室堆滿雜物,國民黨議員質疑該公司管理鬆散,呼籲市民一起尋找總經理人才。(記者張菁雅攝)

2015/03/04 08:00

質疑代理總經理沒去上班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BRT日前發生夾傷女童事件,凸顯BRT公司管理有不少缺失,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三日突襲台中快捷巴士公司,發現總經理辦公室堆滿雜物,質疑代理總經理的市府副秘書長李賢義根本沒去上班,難怪管理鬆散。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楊正中與議員李中、劉士州前往快捷巴士公司,並進入總經理辦公室,欲拜訪總經理,卻發現辦公室內堆滿雜物,牆上的月曆還是去年十二月。

追問有否領薪水或車馬費

楊正中說,快捷巴士公司是經濟部登記有案的公營公司,前總經理黃思倫離職後,由市府副秘書長李賢義代理,但從辦公室情況看來,李賢義根本沒去上班,他到底有沒有領BRT公司薪水或車馬費。

促市府應先加強公司管理

李中、劉士州也表示,夾人事件凸顯駕駛教育訓練不足的問題,公司上頭沒有大人,難怪BRT管理鬆散,導致意外狀況連連,市府應該先加強BRT公司的管理,不要把管理問題擴大成BRT系統問題,做為「停掉BRT的前奏曲」。

呼籲市民幫市府尋覓人才

三人同時表示,市長林佳龍團隊上任二個多月,卻還找不到BRT公司總經理人選,經濟部的工商登記資料中,總經理登記的名字仍是黃思倫,是林市長不會找人才,還是找不到人?他們呼籲市民一起幫市府尋覓人才。

另外,楊正中指出,市府刻意「擺爛」,他接獲消息,BRT行控中心機電系統早已完工,交通局卻遲遲不願派人驗收,讓未通過驗收的BRT每天在街頭行駛,如果發生意外,責任該由誰負擔?要推給駕駛、承包商或交通局基層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