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 彰縣兩天已8人領表

2015/03/04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受理立委黨內初選領表登記,四個選區中除了第一選區鹿港和美區被黨中央視為艱困選區,不辦理黨內初選之外,其他三個選區都啟動黨內初選規則,昨天領表登記第二天,第二選區又有一人領表,累計至今,三個選區共有八人領表,但八人都還未登記,其中第二選區彰化選區已有四人領表。

第二選區戰況激烈

已領表八人分別是第二選區彰化區縣議員黃秀芳、林世賢、賴岸璋,以及彰化市長邱建富(由他人代領),四人都有其知名度和實力;第三選區縣議員洪宗熠、李俊諭,以及林斯明;第四選區現任立委陳素月。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表示,到昨天為止,領表的八人都還沒有完成登記,這項領表登記將至本月六日下午五點結束,黨中央預計八日進行內部協調,協調不成再啟動民調機制。

今天是農民曆黃道吉日,將有人會完成登記,其中,賴岸璋為求十全十美的好運,將於今天上午十時十分在彰化縣黨部完成黨內提名登記程序,黃秀芳、林世賢擬在六日登記,由他人代為領表的邱建富對外聲稱現階段先以市政為重,中央則有不少人勸進他更上一層樓,邱建富說,他陷入天人交戰,會審慎思考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