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地圖什麼都沒有〉 服務超「落漆」 田尾公路花園遊客中心挨批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遠近馳名,但遊客服務中心的服務很陽春,被批很「落漆」。(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遠近馳名,但遊客服務中心的服務很陽春,被批很「落漆」。(記者劉曉欣攝)

2015/03/04 08:00

〔記者劉曉欣/田尾報導〕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聞名全國,遊客如織,但是遊客服務中心卻很「落漆」,只有提供摺頁導覽地圖的陽春服務,令遊客大感失望;田尾鄉長林文華也認為確有改善必要,將會通盤檢討,予以活化。

「什麼都沒有!」昨天來自高雄市的年輕遊客就說,因為沒來過公路花園,看到田尾鄉遊客服務中心就進來希望能獲得旅遊相關的資訊與服務,結果一進來才發現,竟然只有提供摺頁導覽地圖,最後只好匆匆蓋個紀念戳章代表有來「走馬看花」,沒想到,連有的紀念戳章蓋下去都糊糊的,果真是「落漆」。

這兩位來自高雄的遊客就表示,光靠導覽地圖,也不知要如何逛起,最後決定轉往北斗去吃肉圓,對於田尾公路花園初體驗,實在無法讓人按讚。

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李立宇強調,遊客中心的閒置空間真的應予以善用,應該做為迎客的門面,不只提供旅遊資訊與簡單服務,也可以開辦植物拓染、植物盆栽DIY等活動,吸引遊客停駐,遊客中心應該扮演業者與遊客之間的橋梁,才能讓公路花園再創高峰。

鄉長:將爭取經費來重整

「真的有必要檢討與活化!」田尾鄉長林文華表示,鄉公所將會爭取經費來規劃閒置空間再利用,同時也會檢討現有的空間使用,他認為遊客中心至少應該要有花卉故鄉相關文史介紹,也應該處處可見花卉點綴空間,才能讓遊客覺得服務中心是個舒適的空間,也可以詢問相關旅遊資訊。

林文華強調,鄉公所將在短期內提供更好的服務,規劃親子哺乳室、換尿布等空間,以及提供茶水等便民服務,將廣納建言,共同為提升遊客中心品質而努力。

遊客服務中心內部陳設簡單,完全沒有感受來到花卉故鄉。(記者劉曉欣攝)

遊客服務中心內部陳設簡單,完全沒有感受來到花卉故鄉。(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