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厲害桌球小三 方立謙展天分

虎尾國小三年級方立謙,參加桌球賽戰績輝煌,讓人刮目相看。(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國小三年級方立謙,參加桌球賽戰績輝煌,讓人刮目相看。(記者廖淑玲攝)

2015/03/04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虎尾國小有最厲害的桌球「小三」!

虎尾國小三年級方立謙,從小二才開始練習打桌球,短短一年半第一次參加桌球比賽就拿下縣長盃中年級組冠軍,更獲全國少年菁英賽中區預賽男童組第二名,打破雲林近二十年來最佳紀錄。

有著一雙大眼睛的方立謙,打球桌球來卻虎虎生風、架勢十足,球友更暱稱他是「Q版王皓」,雖然打桌球的時間不長,卻展現天分,雲林縣桌球委員會總幹事莊秉豪稱讚他很有潛力,更擔任他的義務指導教練。

方立謙果然不負眾望,第一次正式比賽,參加縣長盃桌球錦標賽就勇奪國小中年級組冠軍,在一○五名選手競爭中,更拿下「二○一五全國少年桌球菁英賽中區預賽男童組第二名」,即將代表參加全國賽,同學都拱他是最厲害的「小三」,預祝他旗開得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