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縣府人事 罕見大搬風

2015/03/03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昨天舉行縣府參議許寬等二十人在內的人事布達典禮,不僅是縣長陳福海上任最大一波人事搬風,也是金門十餘年來罕見。

繼第一波針對縣府一級主管調動,這是陳福海上任以來對一級單位副主管、二級單位主管進行的最大幅度人事搬風。其中不少是職務對調、回任原職,僅極小部分「出人意料」,至於有人下了班不接手機,凡事推給下屬的官員,竟也出現在「安全調動名單」,讓外界對新領導團隊在了無新意外,也多了些想像空間。

昨天布達交接典禮,原僅安排一名新任官代表致詞,經陳福海臨時點名,不僅人人即席可言,還有幾人真的「有備而來」,帶著草稿致詞,讓台上、台下這群相處數十年的老長官、老同事笑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