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嗆罵前朝無益 鄭文燦駁匡正錯誤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林近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林近攝)

2015/03/03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選舉已落幕兩個多月,前縣長吳志揚、市長鄭文燦昨天「隔空交火」,吳志揚在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上,指市府一直罵前朝,對市政毫無幫助,他並呼籲不要再打「揚」;鄭文燦強調,市府除弊興利都是對事不對人,新市府有必要匡正過去錯誤,才不會阻礙市政未來的進步。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昨天借用市議會的會議室舉行,吳志揚在會後離去時,在市議會門口「巧遇」準備參加臨時會的鄭文燦,兩人展現君子風度,禮貌握手寒暄,過程僅約十秒。

立委陳學聖接國民黨市黨部主委

立委陳學聖昨天接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吳志揚應邀觀禮表示,「現在的市政府一直罵前朝,久了大家都看穿了,對市政一點幫助都沒有」;吳志揚還說,「不要再打『揚』了,連他在中廣主持的節目『週末不打烊 』,都要改名『週末喜洋洋』」。

對此,鄭文燦後來受訪表示,人民選擇「輪替」的最大意義,就是將以往舊時代的錯誤揪出,這不是個人對個人的事情,市政推動必須除弊、興利同時並進,面對過去的錯誤,新市府有必要匡正,惟有匡正過去錯誤,才不會阻礙市政未來的進步。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昨天監交,原任主委許福明調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原桃園市黨部書記長謝志平調任新北市黨部書記長,桃園市黨部增設專職副主委一職,由國民黨海外部主委夏大明接任,桃園市黨部書記長由前縣府副秘書長李紹偉接任。

吳志揚也說,很多支持者尚未走出敗選的陰霾,但他已跨出這一步,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