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新主委 廖宜田就戰鬥位置

2015/03/03 06:00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國民黨在去年及今年的選戰都遭到挫敗,黨內檢討聲音不斷,該黨彰化縣黨部新任主委廖宜田昨天上任,他表示,雖然目前情勢艱困,但希望能團結全黨、傾聽民意,馬上進入戰鬥位置,以因應明年的總統及立委選戰。

國民黨最近的選舉中遭受挫敗,以彰化縣來說,不但縣長選舉失利,連立委補選也敗北,只保住縣議會正、副議長寶座。事後黨內檢討音不斷,最後將原任主委謝柏意調任新竹市黨部主委,而彰化縣黨部主委則由熟稔地方政治生態的中央組發會副主委廖宜田兼任。

昨天下午廖宜田走馬上任,由副主席郝龍斌到場主持。出席典禮的國民黨彰化縣大老陳釘雲上台致詞時為前主委謝柏意抱屈,他說,去年的九合一選戰,國民黨內山頭林立,選舉都各顧各的,不聽黨部指揮,一個比一個還大,讓謝柏意受盡委屈。

而廖宜田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前主委謝柏意的犧牲奉獻外,還強調要馬上進入戰鬥位置。他說,目前情勢雖然艱困,但他將用真心和熱情,重整旗鼓來推動國民黨戰鬥化、內造化及志工化,但希望能團結全黨、傾聽民意,才能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