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學童雙峰會 易校附讀體驗

高雄岡山前峰國小與屏東林邊崎峰國小舉辦「高屏山海雙峰會」,兩校學生將藉由易地易校、隨班附讀方式,體驗城鄉生活的差異。(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岡山前峰國小與屏東林邊崎峰國小舉辦「高屏山海雙峰會」,兩校學生將藉由易地易校、隨班附讀方式,體驗城鄉生活的差異。(記者蘇福男攝)

2015/03/02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岡山區前峰國小與屏東縣林邊鄉崎峰國小昨起舉辦「高屏山海雙峰會」,兩校學生將藉由易地易校、隨班附讀的方式,體會城鄉的生活環境與文史風貌,驗證課堂所學。

這項雙峰會連續一週在高屏兩地展開,前峰國小十四名資優班師生昨從岡山火車站搭火車前往林邊,再轉搭大鵬灣綠能公車抵達崎峰國小,隨即騎自行車探訪大鵬灣濕地生態,晚上夜宿崎峰國小校園。

平日上課時間,前峰國小學童將跟隨接待學生隨班附讀,放學後則由崎峰國小學童學當小主人,負責安排烤肉、沙窯、抓魚等鄉間課外活動。

四日兩校學生再一起搭客運車至小港,轉搭高雄捷運至岡山,換前峰國小學童學當小主人,將接待崎峰國小同學參觀偶戲博物館、空軍軍史館、媽祖廟壽天宮、夜市及安親班,讓林邊小朋友體驗市區學生緊湊的課後生活。

前峰國小校長簡木全表示,該校今年有來自美國紐約的外籍協同教學教師Ariela Hazan,也在此次活動支援崎峰國小英語教學課程,讓崎峰國小學生也可直接與外籍教師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