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四重溪泡腳池沒水 遊客撲空

假日固定開放的車城鄉公所泡腳池故障停擺,撲空的遊客痛批泡腳池只能養蚊子。(記者蔡宗憲攝)

假日固定開放的車城鄉公所泡腳池故障停擺,撲空的遊客痛批泡腳池只能養蚊子。(記者蔡宗憲攝)

2015/03/02 06:00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備受遊客青睞的四重溪泡腳池,縣府規劃的泡腳池目前因整修關閉,固定在假日開放的鄉公所泡腳池這幾天竟也停擺,一群來自高雄的遊客特地前往卻撲空,痛批溫泉鄉泡腳池只能養蚊子,車城鄉公所解釋,因為抽水馬達突然燒毀,會盡快修復運作。

四重溪溫泉近年在屏東縣府努力經營下人氣頗旺,但溫泉季活動後,縣府從二月一日起恢復溫泉公園施工,泡腳池暫時封閉,僅剩車城鄉公所位在四重溪入口的「假日泡腳池」,不料二二八連假期間又出狀況,引起遊客抱怨連連。

高雄遊客小燕投訴,耳聞四重溪溫泉泡腳池泉質純淨,利用連假到訪體驗,沒想到二二八當天竟然一處施工關閉,另一處連水都沒有,感覺被騙。

車城鄉公所表示,溫泉區入口處的免費泡腳池,目前採取假日開放的做法,二二八當天疑似抽水馬達異常燒毀,工作人員休假未能即時修復,將盡快維修。

至於頗受好評的溫泉公園泡腳池,屏縣府觀光傳播處指出,溫泉公園配合溫泉季活動暫時停工的景觀改善工程,二月初復工後先行關閉,預計今年十月工程驗收合格後,再以全新面貌重行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