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圖迎元宵 借書換小燈籠

配合元宵節將至,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辦借閱證拿提燈等「慶元宵」系列活動。(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配合元宵節將至,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辦借閱證拿提燈等「慶元宵」系列活動。(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2015/03/02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農曆正月十五日元宵節將至,新北市立圖書館數個分館推出「慶元宵」系列,其中包括「借書換手做小燈籠」、「辦借閱證拿提燈」、「應景猜燈謎」等各式不同的趣味活動,在濃厚的書香中歡度元宵節。

位於新店區的青少年圖書館,即日起至三月五日(四),讀者凡是借閱五本書以上或現場辦理借閱證,即可獲得限量小羊造型紙作燈籠。鶯歌分館將在三月七日(六)舉辦「元宵故事DIY」,講述元宵節的應景故事,現場也將教孩童親手製作燈籠。

被喻為「天燈的故鄉」平溪,其平溪分館特別推出DIY祈福天燈,讀者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天燈吊飾。到平溪分館申辦借閱證,即可兌換DIY祈福天燈。

「樂元宵‧瘋燈謎」系列活動,即日起至三月六日(五)分別於三峽分館、新莊西盛分館、汐止分館、汐止茄苳分館、新店分館舉辦猜燈謎。相關詳細活動訊息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