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沉淪毒海 兄大義滅親報警

2015/03/02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造橋鄉52歲姜姓男子工作不穩,他的胞兄收留居住,哥哥發現他染上毒癮,已給他多次機會改過,不料,姜男前晚深夜又偷吸毒,被哥哥撞見而大義滅親,報警處理,並向警方表示,希望弟弟勒戒後關久一點,不要再製造社會麻煩了。

姜男有多次毒品前科,也因染毒,不僅無法正常工作,他妻子更因此與他離婚,他做生意的胞兄,不忍見弟弟因沉淪毒海,最終可能流落街頭,收留他一起居住,但也對他下通牒「往後絕對不再碰毒!」姜男也承諾改過。

農曆大年初一,姜男的胞兄察覺弟弟整天精神亢奮,到房間察看,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質問之下,才了解姜男因把持不住,又再度吸毒,胞兄勃然大怒,警告他「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盼勒戒後關久一點

不料,姜男前天神情詭異,不斷進出房間,引起胞兄懷疑,前晚報警「有人吸毒」,警方前往當場在姜男的房內查獲1支安非他命吸食器,及1包0.62公克的安非他命。

姜男見警方上門,坦承吸食,訊後昨天依毒品罪嫌送辦,而姜男的胞兄對弟弟也失望透頂,向警方表示,希望勒戒後關久一點,不要再製造社會麻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