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榮台南分院 三月起夜間門診

2015/02/28 08: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為提供大台南地區病患更便利完善的醫療服務,高雄榮總台南分院三月起在週一、週三提供夜間門診服務,增開許多門診科別,另外,週六也提供抽血檢驗服務,讓市民朋友有更多就診醫療選擇。

高榮台南分院醫療部主任李尹暘說,之前常遇到門診病患因為上班無法就醫,耽誤了病情,也有學生因為要上學不能定期至眼科就診,導致近視度數飆升,等到放暑假再回診,已經變成高度近視了。

此外,也有較年長的長輩行動不便,看診都需要家人接送,又不好意思要求晚輩請假帶他們來醫院就診,以致無法固定回診。

高榮台南分院院長王志龍說,加開夜間門診,除了讓一般民眾多了就醫時間的選擇,也可以讓就學或上班民眾不必為了看診而請假,對子女來說,也可以有充裕時間帶長輩前來就醫,能夠親自聽醫師解釋病情,同時了解長輩病況。

李尹暘表示,週一晚間有內科、外科、婦產科、牙科、復健科、耳鼻喉科門診,週三晚間則是內科、外科、精神科、眼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