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腳認真跑 蘇巧慧市場拜票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握手者)偕同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後左起)、陳慈慧及台東縣議員洪宗楷到市場拜票。(記者張安蕎攝)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握手者)偕同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後左起)、陳慈慧及台東縣議員洪宗楷到市場拜票。(記者張安蕎攝)

2015/02/28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打算參選新北市第五選區(樹林、鶯歌、新莊九里)立委,昨天到樹林博愛市場拜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陳慈慧及台東縣議員洪宗楷也到場相挺,蘇巧慧笑稱,這是「新F4」團體,三位議員都是師奶殺手、萬人迷,「靠著他們的魅力和熱情,應該可以為我加分不少!」

蘇巧慧表示,上次的議員選舉有許多年輕人站出來,王、陳、洪三人都是非常好的範例,希望自己能和他們一樣,把年輕人的聲音帶到國會,讓台灣全面翻新、更進步,「年輕人都應站出來說出自己的意見。」

媒體詢問這次參選是在困難選區,有何突圍方式?蘇巧慧透露,自己的秘訣就是「勤勞」,用腳認真的去跑,每一雙手都認真的握,不停和各式各樣的人接觸,讓大家知道她真的有想法,真的能夠改變這個社會。

王閔生說,九合一選舉讓大家看到,社會對年輕人參政充滿期待,青年參政不只有議員這塊,其實國會做的事情更多,更需要年輕人參與,蘇巧慧有多年社會運動經驗,相信她可突破這個困難選區。

洪宗楷說,蘇巧慧擔任超越基金會執行長時,曾到台中投入教育工作,讓小朋友有許多成長,蘇巧慧從非政府組織出發從政,是一個很好的典範。陳慈慧指出,蘇巧慧著重教育及文化,這也是她特別關心的,希望未來蘇巧慧有機會進入國會,兩人能在中央及地方層面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