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妻壯碩腳臭 印尼夫不行房判離

2015/02/27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印尼夫嫌台灣妻負債累累,且身材壯碩、有腳臭,冷淡以對、拒絕行房,卻不願離婚,妻子認為丈夫是為了要取得台灣身分證,才「委曲求全」,怒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不願被丈夫當成利用移民的工具。

得知妻負債變冷淡

桃園市1名婦人與印尼籍的黃姓男子因工作結識,98年間交往,1年多後結婚。婦人控訴說,2人在印尼移民局接受面談時,黃男得知她有負債,翻臉跟翻書一樣,從此對她十分冷淡、嫌東嫌西,連婚宴也不願辦,她要求至少得請親友吃個飯都遭拒。

婦人說,她多次向黃男表達「會自己扛下負債」,但黃男依舊對她冷言冷語,就是擔心被拖累,沒多久2人便分房睡,恩愛的次數少之又少。婦人淚訴說:「曾在行房過程中,還被丈夫嘲笑身材雄偉。」她說,黃男連在親友面前對她都不留餘地,還笑她有香港腳、腳臭。

婦人更說,向黃男拿錢,還要用「借的」,前年9月她提出要離婚,黃男卻拒絕,還說:「再1年多我就可拿到台灣身分證,等到那時候再說。」她才驚覺原來自己只是黃男要取得台灣身分證的工具而已。

疑為拿身分不離婚

婦人因此向桃園地院訴請離婚,但黃男辯稱仍想與妻子走下去,雖然常嫌妻子身材豐腴、衛生習慣不佳,那都只是說說而已;法官傳喚兩人親友到庭作證,認為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身材容貌,婦人婚前婚後沒有太大改變,黃男是枕邊人,卻常嘲笑嫌棄,加上兩人互動冷淡非一日之寒,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