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主管沒拜年 民進黨團總召搖頭

2015/02/27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今年度預算審查在即,但過年期間,包括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與黨團三長,都沒有接到市府主管的拜年電話,對此,連民進黨團總召張肇良也搖頭,不少議員觀察認為,府會關係似乎已經充滿著「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前兆。

桃園市是六都當中唯一預算尚未審查的,此番桃園市雖從藍天變綠地,但國民黨在議會仍是多數黨,國民黨團與無盟都嚴肅指出,會認真審查每一筆預算。

幹事長黃景熙指嚴重疏失

據指出,過年期間,包括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與黨團三長,都沒有接到任何市府主管的拜年電話,對於主管的「不懂禮數」,不僅民進黨團總召張肇良搖頭,幹事長黃景熙更認為這是市府主管的「嚴重疏失」,在市議會開議前,應該好好安排如何拜訪議會及各黨團,爭取預算過關。

據了解,廿四日的議會新春團拜時,黃景熙曾銜命拜訪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家興,希望預算審查能夠和諧過關,李家興就讓黃景熙碰了軟釘子,要求市府應該自行前來溝通;當日午餐時,同桌的張肇良、黃景熙與無黨聯盟總召張運炳,談到市府主管連一通拜年電話都沒有,眾人都搖頭,張運炳則說,這樣審預算反而落得輕鬆。

對於過年期間到底有否接到主管的拜年電話時,邱奕勝表示:「沒有,沒有關係,我們也不在意啊!」李家興則說,今年的預算審查過程都進行網路直播,國民黨不可能放水,一定會認真審查每一筆預算,為市民看緊荷包。外界觀察,這些話語,似乎已能嗅出府會間的絲絲煙硝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