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美化》東區228公園 改頭換面

2015/02/26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趕在二二八之前,民進黨議員鄭功進針對東區二二八紀念公園殘破不堪的情況要求市府建設局會勘,並進行相關整修,不但紀念碑前增加綠美化,甚至還增加夜間投射燈。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東區二二八紀念公園過去幾年疏於維護,不但紀念碑被破壞,沒有相關綠美化,碑文前草木都枯死也沒人管。

在此情況下,建設局趕在農曆年前進行相關綠美化,不但紀念碑加了夜間投射燈,碑文下也重新栽植綠草,甚至人造河也有了水,黃玉霖說,預算很少,但過年後以新面貌出現,附近居民看了都大表稱讚。

議員鄭功進則希望,林佳龍新市長新政,能夠讓每個公園都像二二八公園一樣呈現新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