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槍身刺青 改槍講究獨特性

刑事局與花蓮警分局合作破獲一間家庭式改造槍枝兵工廠,起出8支改造手槍。(記者王錦義攝)

刑事局與花蓮警分局合作破獲一間家庭式改造槍枝兵工廠,起出8支改造手槍。(記者王錦義攝)

2015/02/1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刑事局與花蓮警分局合作破獲一間家庭式改造槍枝兵工廠,主嫌蔡啟文為讓改造的槍枝具獨特性,還與刺青師傅合作,在槍身上磨製獨一無二的圖紋,警方前夜持搜索票起出8支改造手槍,其中5支初步判定具有殺傷力,昨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花蓮警方指出,主嫌38歲男子蔡啟文從事雞肉批發,經由友人潘姓男子習得槍枝改造技術後,就在楊姓友人經營的刺青店樓上,開始進行槍枝改造工作,還請楊男幫忙繪製特殊圖紋,磨製在槍身,讓改造手槍與眾不同。警方獲報前往蔡男住處、店舖搜查,警員擔心槍枝、毒品藏在宰殺的雞隻中,還每隻一一觸摸、按壓。

警方最後在嫌犯床下找到一箱盒子,打開發現塞滿4把槍,合計起出改造手槍8支、子彈57顆及大批槍彈半成品、改造工具,並查扣22小包、合計39.6公克的毒品安非他命。蔡男坦承改造槍械、持有毒品,警方訊後將蔡男等人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蔡男遭法院羈押,楊姓刺青師傅則以5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