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供地送餐車 「展翼」績優加薪

新餐車揭幕使用,烘焙坊員工們工作起來更加起勁。(記者林孟婷攝)

新餐車揭幕使用,烘焙坊員工們工作起來更加起勁。(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11 08: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有餐車、固定販售地點,讓身障員工可以安心賣麵包餐點增加收入!永龍建設不僅購買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焙坊的中秋節禮盒贈送客戶貴賓,同時在售屋中心前提供場地讓烘焙坊身障員工擺攤賣麵包做生意,並免費贊助餐車,因為銷售生意變好,還有七位員工「加薪」。

展翼烘焙坊成立庇護性就業計畫邁入第八年、現有十二位員工,以往因為烘焙坊位置偏僻較不易被注意,且沒有固定的設攤位置,通常是有接到訂單才會製作烘焙產品。

昨日舉辦揭幕感恩活動,永龍建設公司董事長吳福明、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等人蒞臨參加。攤位設於永大路三段與自強路的路口處、位置相當明顯,員工每天製作新鮮麵包,每天下午三點開始販售波蘿麵包、蔥花麵包、手工餅乾等多種產品。

吳福明表示,可以幫助這群可愛的孩子獨立自主、相當開心,同時免費贊助餐車讓義賣現場煥然一新,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購買產品、支持他們。

協會人員表示,烘焙坊員工因為有穩定工作流程與產品製作包裝,加上不斷的重複練習,不僅提升工作能力、也因此烘焙產品銷售成績變好,今年一月有七位員工提高薪資,是對他們最大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