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壇宴請弱勢過好年 上飯店呷好料

2015/02/11 08:00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官民攜手,寒冬送溫暖!花壇鄉公所和全國麗園飯店昨天共同舉辦歲末圍爐活動,席開三十七桌,招待鄉內一百五十六戶低收入戶和經濟弱勢戶圍爐聚餐,大家邊欣賞歌舞表演邊吃美食,在舒適的用餐環境享受美食,全國麗園飯店董事長李賢聰分送每戶二千元春節紅包,讓民眾開心迎接新年的到來。

「難得出門上餐廳吃大餐,心情格外高興,幾天前就開始煩惱要穿什麼衣服,美美赴宴…」八十五歲的林姓阿嬤說,餐廳吃飯「貴松松(昂貴之意)」,這回如果不是公所和業者的用心,圍爐地點選在餐廳,自己也捨不得花這筆錢;十歲李姓小男童說,圍爐菜色很澎湃(豐盛之意),有他最愛吃的蝦子和土雞,吃得好飽好滿足。

花壇鄉長李成濟說,鄉公所今年聚集民間企業和慈善單位的愛心資源,發放慰問金和物資,讓弱勢族群好過年,昨天的圍爐餐會由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李賢聰包辦,花了七十萬元促成活動圓滿舉行,鄉內明月清風負責人蔡文良愛心同樣不落人後,特別提供西施柚酥和土鳳梨酥送給圍爐的民眾,提前祝福民眾新春快樂。

李賢聰表示,過年圍爐象徵團圓圓滿,希望以企業回饋地方的心情,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年節上餐廳吃大餐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