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二林農會商品 助喜樂建家園

2015/02/07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眾只要購買貼有「5元」字樣的二林鎮農會商品,二林鎮農會就提撥五元,捐贈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做為打造「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的經費,縣長魏明谷昨天擔任代言人。

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表示,四年前得知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執行長陳忠盛為了籌建家園而煩惱,主動發起「您消費、我捐款」活動,以行銷農民商品捐助打造「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四年來共捐出一百七十二萬多元,將持續幫助到伯立歐家園建立為止。

縣長魏明谷得知此事後,決定擔任活動代言人,他昨天表示,希望民眾多多購買二林鎮農會的商品,以早日完成安置身障者的伯立歐家園興建。

二林農會提供的系列商品有「紅薏仁粒」、「紅薏仁雪花片」、「紅薏仁蕎麥隨身包」、「蕎麥薏仁水果脆片」、「蕎麥麵」、「蕎麥雪花片」、「二林真情禮禮盒」等,民眾可至二林鎮農會展售中心、台灣酒窖、二林鎮農會網站、伯立歐生活館購買,或電洽04-8963820分機125、1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