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遭襲案逮一嫌 警續查3同夥

鑑識人員正在蒐證,希望找到有助嘉市議員遭襲案案情突破的蛛絲馬跡。(記者蔡宗勳攝)

鑑識人員正在蒐證,希望找到有助嘉市議員遭襲案案情突破的蛛絲馬跡。(記者蔡宗勳攝)

2015/02/07 06:00

〔記者蔡宗勳/嘉市報導〕無黨籍嘉義市議員蔡榮豐一日深夜遭不明身分的多名歹徒持棍棒襲擊,警方四日深夜逮捕開車的十九歲林姓男子,不過他口風很緊、堅不吐實,警方正根據其通聯記錄,追查三名同夥逞凶者及幕後指使者。

七連霸議員蔡榮豐一日深夜遭惡煞當街追打毆傷住院,由於是九合一選舉後,第一位遭暴力襲擊的縣市級民代,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警方背負沈重破案壓力。專案小組很快就掌握做案車輛車主是住桃園市的柬埔寨籍女子,車子早由其前夫以「權利車」方式賣掉且轉手數次,查出最後一名買主是林男。

警方四日晚上十一點多在嘉市彌陀路逮捕林某,他供稱,與蔡榮豐會車起糾紛,臨時起意打人砸車洩恨,不知道蔡是民代,看新聞驚覺事情鬧大,將車棄置太保市後潭前往魚寮產業道路旁大埤塘中,警方已打撈車輛蒐證(見圖,記者蔡宗勳攝)。

警方依監視畫面則查出,林某一日晚上十點廿一分,就在竹圍路某餐廳外面駕車跟蹤蔡榮豐,轉到林森西路後,見蔡停車下來,林的三名同夥就下車,分持鋁棒、鋼管攻擊蔡;林某見謊言被揭穿,找來律師行使緘默權,訊後被依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

據了解,林某老家在太保市大保里,跟棄車處有地緣關係,但設籍嘉市青年街、租住彌陀路,無前科,也未參加陣頭,交往還算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