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子骰子缺遙控器 檢︰不算詐賭

2015/02/04 08:00

1次都沒押中 2男起疑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黃姓、傅姓男子前年到美濃飲料店和朋友搖骰子聚賭共連輸21萬,黃某當場把骰子砸破,發現骰子內有電子零件,懷疑黃姓等友人設局詐賭,雙方為此鬥毆爭執;檢方認定,黃某身上沒有遙控器,以不起訴偵結。

前年12月6日,黃姓男子和友人搖骰子玩「三六仔」聚賭,黃某和傅某一次都沒押中,黃連輸8萬、傅連輸13萬,黃某質疑有鬼,當場把骰子砸破,果然發現骰子內暗藏電子零件;黃某氣得追打疑似設局詐賭的郭姓和黃姓友人,還嗆聲郭、黃兩人要賠30萬。

幾天後,黃姓男子沒拿到賠償金,再拿開山刀到飲料店威脅郭姓男子趕快賠錢,否則要對他不利;另名傅姓男子則找來兩名黑衣人,動手毆打郭姓男子,逼迫郭某簽下13萬元本票。

郭姓男子事後向警方報案,但檢察官偵查時卻發現,黃、傅姓男子雖然質疑遭人設局詐賭,當場也發現骰子有問題,但他們兩人卻沒有進一步檢視黃姓友人身上是否藏有遙控器,就算黃某身上有遙控器,也可能是鐵捲門或車用遙控器;由於證據不足,不能憑黃、傅兩人臆測就認定郭、黃兩人設局詐賭,偵結後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