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考生偷看 可能算零分

2015/02/03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學測昨天進行第二天考試,上午考英文,下午考自然,基隆地區有一名考生在英文科應試時,企圖偷看別人的答案被發現,海洋大學試務中心表示,監考老師已將過程詳細記錄並向大考中心回報,該生英文科成績可能會以零分計算。

承辦基隆考區試務的海洋大學表示,學測第二天共有一千一百一十五人應考,英文科有三十一人缺考,自然科缺考三十五人,五人申請補發准考證。

海大考區有一名考生,在第一節的英文科應考時,意圖窺探他人答案,經監考老師口頭制止仍再犯,依試場規則被登記違規,最重該科成績將以零分計算。

海大試務中心提醒考生,今天登場的英聽考試,上午場准考證為綠色,下午場是黃色,請考生依准考證上的時間、場次進入試場應試,如果忘記帶准考證,可用身分證或護照、駕照、健保卡及二吋照片一張,向基隆女中圖書館四樓閱覽室的試務中心申請補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