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許淑華攻「落漆文宣」 湯火聖妻駁掉淚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湯火聖(右)與無黨立委候選人石晉方(左)在首場公辦政見會握手致意。(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湯火聖(右)與無黨立委候選人石晉方(左)在首場公辦政見會握手致意。(記者謝介裕攝)

2015/02/03 08: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衝刺階段,民、國兩黨候選人湯火聖及許淑華,二日在公共建設議題交鋒,許淑華除提出「鐵公路雙軌並進.名間交通大改造」政見,也不忘酸湯火聖「只當官,沒建設,再多承諾也是沒路用」;湯火聖則列舉自己為地方爭取的建設案回擊以外,也反諷許淑華選舉不是「作文比賽」,相信民眾一定不會被蒙蔽。

首場公辦政見會 許淑華未出席

另立委補選首場公辦政見會昨晚七時在縣府禮堂登場,許淑華並未出席,湯火聖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石晉方上台前,彼此握手致意展現風度,石晉方也提出取消燃料費、閒置公設用地全部解編等十四項政見,並強調,自己無黨無派無須看政黨臉色,才是真正能為民爭取福利的人選。

儘管許淑華昨未參與公辦政見會,但一只「湯火聖做得很掉漆」的文宣,令湯火聖陣營十分憤慨,昨上午十時許,湯火聖妻子余秀華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時,一度不忍丈夫被抹黑而傷心落淚,湯火聖在政見發表會中也強調,包括信義東埔溫泉區、水里車埕休閒農業區、名間碉堡觀光園區等公共建設,都是他努力爭取的,也是身為民代的職責,難道要天天掛在口中逐條向民眾說明、邀功?相信選民也一定能分辨誰在為了選舉開支票、騙選票。

湯火聖說,黑心油事件發生以來,何曾看到藍軍立委為民眾發聲討公道?若能讓他當選,國會便多了一分制衡馬政府的力量,讓民眾權益多了一分保障。

許淑華則希望湯火聖陣營不要亂抹黑,她在南投市長任內三億多元負債,都是為了地方建設,難道湯做過兩屆立委都在睡覺?不知公所建設公所須負擔配合款?

此外,許淑華也在「鐵公路雙軌並進.名間交通大改造」座談會中,提出集集火車站一站一特色藝術造景、蒸汽老火車復駛及名間與高鐵田中站聯繫要道南田路拓寬計畫,初估經費高十億元,若她當選立委一定說到做到,進而讓名間交通大躍進,讓地方觀光及產業有更好的發展。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左)昨在名間鄉發表交通政見,鄉長陳文德(左二)等人到場站台。(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左)昨在名間鄉發表交通政見,鄉長陳文德(左二)等人到場站台。(記者謝介裕攝)

湯火聖妻子余秀華(左一)不忍丈夫遭抹黑落淚,婦女朋友予以慰問。(記者謝介裕攝)

湯火聖妻子余秀華(左一)不忍丈夫遭抹黑落淚,婦女朋友予以慰問。(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