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扮志工賣麵包 盯嫖客破淫窟

警方衝入套房內查獲色情交易男女。(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衝入套房內查獲色情交易男女。(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2/02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西陵街傳出利用套房色情交易,且對外監控嚴密,左營警方在套房樓下巧扮義賣愛心麵包志工,緊盯上門嫖客,騙過把風「雞頭」,一舉破獲淫窟,逮獲3對交易男女。

左營警方表示,民眾檢舉西陵街一處民宅內利用分租的套房從事色情交易,警方派員佯裝客人探查,得知裡面小姐至少5名,每日男客至少8名。

警方上週末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後,隨即召開小組會議討論如何進行取締,因該民宅外牆裝設多台監視器,且有「雞頭」把風,周遭不易埋伏。

承辦人員靈機一動,派員以義賣愛心麵包名義,在樓下埋伏,緊盯上門的嫖客,果然前來消費的客人絡繹不絕。

還有人向義賣麵包的假志工打探,民宅內小姐對在外埋伏警方完全不知。

警方見時機成熟,一舉衝入屋內逮捕3對客人,從小姐包包內起出大量保險套等證物,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風化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