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火聖晚會造勢 許淑華徒步拜票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痛批國民黨產是政治毒瘤,立委候選人湯火聖妻子余秀華(左二)因丈夫遭抹黑而在台上傷心落淚。(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痛批國民黨產是政治毒瘤,立委候選人湯火聖妻子余秀華(左二)因丈夫遭抹黑而在台上傷心落淚。(記者謝介裕攝)

2015/02/02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投票前最後一個假日,南投縣國民黨立委選候人許淑華,有副總統吳敦義及縣長林明溱當其「分身」,透過密集辦理鄉親懇託會,拜託選民扮演護送許淑華進入國會的「恩人」;民進黨的湯火聖則在黨主席蔡英文帶領下總動員,透過「湯火聖重返國會之夜」競選晚會,呼籲票投湯火聖,南投縣政治版圖才能有制衡機制,也才能給馬政府一個教訓。

吳敦義林明溱陪許拜票

國民黨昨採分進合擊策略,許淑華全天候搶攻綠營票倉竹山鎮,上午車隊遊街,入夜後徒步拜票,吳敦義則在縣長林明溱陪同下,在竹山克明宮、南投受命宮、嘉和社區活動中心、名間新街活動中心、中興新村光榮國小辦理鄉親懇託會。

吳敦義表示,湯火聖曾擔任一屆國大、兩屆立委,為南投留下什麼建設?反觀林明溱擔任兩屆立委就爭取二百多億元建設經費,若許淑華當選,便可與縣府一條心共為縣民謀取更好的福利。

綠天王晚會替湯站台

「湯火聖重返國會之夜」昨在南投市登場,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台中市長林佳龍、雲林縣長李進勇等人都到場,除駁斥藍軍指控湯火聖的言論不實以外,也強調,要給馬政府教訓最好的辦法,就是讓湯火聖當選做好監督國會職責,進而讓南投透過立委補選搭上改革列車,打破藍軍在南投一黨獨大的政治失衡局面。

副總統吳敦義昨為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前排左一)站台輔選。(記者謝介裕攝)

副總統吳敦義昨為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前排左一)站台輔選。(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