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小英陪陳素月掃街 李鴻源助卓伯源拜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卓伯源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陪同在菜市場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卓伯源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陪同在菜市場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2015/02/02 06: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超級星期天!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各候選人昨天持續在選區內強力掃街拜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次陪同立委候選人陳素月掃街,掀起旋風;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則陪同國民黨候選人卓伯源到市場拜票,受到民眾歡迎。

小英:補選力拚五席全上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日,蔡英文昨天再度南下,與縣長魏明谷一起陪同陳素月在永靖、田尾鄉以車隊掃街,沿途民眾高喊「一號凍蒜」,讓眾人士氣高昂。蔡英文表示,在二月七日立委補選投票前,她要用最大的力量,力拚全國立委補選五席全上。

陳素月指出,她是永靖的媳婦,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大本營,希望立委補選能在七鄉鎮都開出好成績,守住民進黨在彰化縣唯一一席的立委。

國民黨卓伯源則由李鴻源陪同在員林鎮第一市場等處掃街拜票,兩人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高聲歡呼,攤商還打趣表示「左右逢源」,讓生意源源不絕。

李:需讓有經驗的人進國會

李鴻源表示,以往擔任內政部長時期與卓伯源有密切且良好的互動,這次補選必須讓一位具有立委經驗、優秀的人,進入國會為民眾服務。

卓伯源說,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相信彰化人會支持未來進步的力量,他會動員每一分力量爭取每一張選票,贏得最終的勝利。

無黨籍候選人洪麗娜昨天則是持續動員車隊在田中地區賣力掃街拜票, 沿途廣播呼聲震天,由於田中地區是她的大本營,她對選情相當有信心。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張春男則繼續在基層拜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陪同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在永靖鄉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記者湯世名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陪同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在永靖鄉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