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熱氣球觀景 走馬瀨湧人潮

草原搭配熱氣球,吸引遊客拍照留念。(記者林孟婷攝)

草原搭配熱氣球,吸引遊客拍照留念。(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01 08:00

〔記者林孟婷/大內報導〕走馬瀨農場「花牧蘭熱氣球嘉年華」昨日熱鬧登場,一早湧進人潮排隊買票等著乘坐熱氣球繫留升空、一賞美景,今年並舉辦全國性草雕比賽,現場許多草雕創意作品,七米高的大型牧草金剛最為吸睛。

展出多座草雕 7公尺金剛搶眼

為期卅三天的花牧蘭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昨日在電音三太子表演下拉開序幕,熱氣球、造型氣球等在青青草原上冉冉升起、相當具有異國風情,吸引許多民眾拍照。

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表示,熱氣球活動在佔地四十公頃的牧草草原上舉行,並結合牧草、花卉、蘭花所交織而成的農業饗宴,讓民眾感受到台灣精緻農業之美。

田耿松指出,今年舉辦全國性草雕比賽,除了可在現場欣賞比賽作品之外,也展出多座大型牧草草雕作品,包括有長毛象、暴龍、獅子王、走馬瀨意象造型等,其中一座高達七米的牧草金剛最受小朋友青睞。

田耿松說,今年規劃有兩顆熱氣球進行繫留升空讓遊客搭乘,另外從國外引進兩顆造型熱氣球,其中曾拿下國際造型熱氣球比賽第二名的獅子王造型熱氣球已經抵達走馬瀨農場,另一顆孔雀造型的熱氣球將於二月十七日抵達台灣。

田耿松說,熱氣球搭乘每天分為上、下午兩個場次,兩千多位的網路預訂已經銷售一空,民眾可至現場排隊登記搭乘,乘坐熱氣球可將白堊土地形、曾文溪畔、農場等美景盡收眼底。

七米高的大型牧草金剛,最受到小朋友青睞。(記者林孟婷攝)

七米高的大型牧草金剛,最受到小朋友青睞。(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