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感冒住院 臉書報平安

花媽感冒了,幕僚不讓她趴趴走、要她住院好好療養。 (擷取自花媽臉書)

花媽感冒了,幕僚不讓她趴趴走、要她住院好好療養。 (擷取自花媽臉書)

2015/02/01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咳不停、睡不好,花媽一月廿九日經醫師、幕僚力勸住院療養,病況有好轉,預計這兩天出院;因住院時機恰巧碰到民進黨總統初選領表爭議,引發外界聯想,高市新聞局斬釘截鐵指出,兩件事毫無關聯。

花媽昨下午也透過臉書感謝大家關心,強調自己會趕快好起來,並呼籲市民朋友注意天氣變化與早晚溫差,注意保暖與身體健康。

花媽說明,最近流行泩感冒較嚴重,原來就有感冒症狀的她,因日前北上推廣小林村的粿,沒注意台北的天氣比較冷,遂加重咳嗽症狀。

回到高雄到醫院就診後,主治醫師表示症狀已發展為支氣管炎,建議住院治療,不然病情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在廿九日入院接受治療。

花媽指出,目前狀況已改善很多,但醫師建議多待幾天,讓感冒完全痊癒後再出院。

幕僚透露,因為工作太多,花媽從去年氣爆到今年感冒前幾乎沒好好休息,就診當天醫師雖建議住院,花媽還有點猶豫,幕僚遂呼應醫師、「力勸」花媽住院把身體養好。

近日剛好發生民進黨總統初選領表提前爭議,外界聯想花媽住院剛好可以避開敏感議題,新聞局長丁允恭昨淡淡的說,兩件事毫無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