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0元刮刮樂熱賣 台東市刮出百萬大獎

台東市中華路一間彩券行刮出一百萬元大獎。(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中華路一間彩券行刮出一百萬元大獎。(記者張存薇攝)

2015/01/31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新春將至,台灣彩券也推出兩千元大面額刮刮樂,最大獎兩千六百萬元,也有五百個一百萬元二獎,有外縣市民眾幸運在台東市東券彩券行刮中一百萬元,開心直呼「可以還債了!」

民眾樂翻 「可以還債了!」

彩券行位在台東市中華路、鐵花路口,老闆邊耀勇說,兩千元大面額刮刮樂很受歡迎,過年前就會賣光光,台彩廿三日推出兩千六百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有兩個最大獎兩千六百萬元、二獎一百萬元也有五百個,十萬元三獎則有四千個,中獎率超過八成,一天可賣出十幾張,越靠近過年越熱賣,日前有位從彰化到台東出差的黃姓業務員幸運刮中一百萬。

邊耀勇指出,這位黃先生路過彩券行,剛好看到網路新聞報導桃園中壢有人刮中一百萬元,看到彩券行明亮又寬敞,所以決定進來試手氣。

連刮六張 張張都中獎

黃先生手氣不錯,刮前五張都有中獎,包括三張中一千元、兩張中兩千元,第六次竟刮到二獎一百萬元,興奮的說不出話來,在店裡坐了一、兩個小時才離開,閒聊時才不好意思說要「拿錢還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