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民節大會 藍衫秀時尚

苗栗縣各界昨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現場安排「藍衫時尚秀」,有別一般傳統服飾,相當吸睛。(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各界昨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現場安排「藍衫時尚秀」,有別一般傳統服飾,相當吸睛。(記者張勳騰攝)

2015/01/3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各界慶祝農民節大會,昨在苗栗市東北角餐廳舉行,表揚傑出農事、四健及家政人員共二百三十人,現場並有「藍衫時尚秀」,縣長徐耀昌及縣府女員工客串走秀,展示二十五套手染藍染作品,相當吸睛。

昨天有一千多名農民參加大會活動,會場並展出全縣十八鄉鎮市農產品及伴手禮,有當季的草莓、柑橘及文創包裝的農特產,並頒獎表揚去年度獲農委會評鑑優等殊榮的大湖鄉薑麻園、三義鄉舊山線兩處休閒農業區,以及榮獲今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的南庄、銅鑼、公館及大湖地區農會與傑出農事、四健及家政推廣有功人員共二百三十人。

縣長徐耀昌並推薦縣內十處休閒農業區,適合全家深度旅遊。

昨天的「藍衫時尚秀」,由苗栗縣美容職業工會理事長徐秋菊率領縣府女員工,穿上三義鄉雙潭休閒農業區植物染工坊開發的藍衫服飾走秀,徐耀昌及農業處代理處長林澄清也穿上時尚藍衫西裝展示,共展示二十五件手染精製的藍衫,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為傳統服飾注入新的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