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火聖連署相挺 許淑華打婦女牌

竹山及鹿谷醫療、教育、工商企業界人士,連署挺湯火聖。(記者謝介裕攝)

竹山及鹿谷醫療、教育、工商企業界人士,連署挺湯火聖。(記者謝介裕攝)

2015/01/31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立委補選進入肉搏戰,民、國兩黨候選人湯火聖及許淑華昨互尬後援力量,挺湯火聖的人士強調,只有拒當財團門神的湯火聖當選,國民黨在南投一黨獨大的政治版塊失衡現狀才能改變;許淑華則打出「婦女牌」,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為她站台時,呼籲大家護送許淑華上壘,不要讓吳敦義沒面子。

竹山及鹿谷醫療、教育、工商界人士,昨在湯火聖竹山服務處發起「挺湯火聖重返國會」連署活動,其中醫師有十七人連署,發起人戴正修說,連署活動將持續到投票日當天。

醫療、教育、工商界人士表示,從油電雙漲到黑心油事件以來,民眾痛苦指數不斷升高,但何曾看過國民黨立委為百姓說話?若湯火聖勝出,南投一定會更好。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昨也在南投市公所舉辦婦女團結大會活動,蔡令怡、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前代理縣長陳志清夫人劉淑惠等人都到場。

蔡令怡、劉淑惠等人表示,南投是吳敦義的故鄉,縣長一役藍軍勝出,吳敦義在中央腰才挺得直,如今立委補選,呼籲鄉親以縣長林明溱在南投市贏綠營李文忠約五千六百票為基礎,衝高許淑華在南投市藍軍大本營的得票數,絕不能讓吳敦義沒面子。

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右四)、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右二)等人,為許淑華站台。(記者謝介裕攝)

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右四)、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右二)等人,為許淑華站台。(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