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歐吉桑「樂透」 刮中1百萬刮刮樂

2015/01/30 06: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小可愛彩券行26日有名顧客刮中1百萬元獎金的刮刮樂,業者黃美靜說,這名靠退休金過生活的常客經常來試手氣,他最近常說刮中大獎就發年終獎金給自己,沒想到真的刮中1百萬元。

黃美靜描述,這名年約60歲的男子是退休上班族,目前靠退休金過日子,他每次到彩券行來,只會買刮刮樂,從不買其他彩券,但中的都是不超過1千元的小獎,26日他再度來買刮刮樂時,先是買2張1百元、2張2百元,結果都摃龜,他乾脆下重注買1張2千元的,而且要刮之前還說:「現在沒人發年終獎金給我,中大獎我就發年終獎金給自己!」沒想到這張竟然刮中1百萬元。

這名男子中獎後十分開心,不但立刻去領取扣稅後實得的79萬6千元,而且還給彩券行1萬元吃紅,中獎的刮刮樂彩券,也讓業者影印當紀念,黃美靜把這張彩券影本放大,做成海報擺在店門口,不少顧客不但恭喜店家,也紛紛跟進買刮刮樂試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