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馬瀨熱氣球升空 一覽農場美景

熱氣球及可愛獅子王造型氣球冉冉升空,乘客在上面可一覽農場美景。(記者林孟婷攝)

熱氣球及可愛獅子王造型氣球冉冉升空,乘客在上面可一覽農場美景。(記者林孟婷攝)

2015/01/29 08:00

〔記者林孟婷/大內報導〕迎接寒假及新春假期,走馬瀨農場舉辦「花牧蘭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昨日進行第一天熱氣球繫留升空,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由於天候穩定熱氣球升空順利,讓民眾盡情欣賞美景。

走馬瀨農場從昨日至三月一日舉辦「二○一五花牧蘭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活動規劃將結合牧草草雕競賽作品、花卉庭園、蘭花裝置藝術等展示,呈現出精緻農業的獨特美感。

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表示,今年安排兩顆熱氣球進行繫留升空,同時還引進兩顆可愛獅子王、孔雀等造型熱氣球,以及遙控飛艇等加入活動。

昨日進行兩顆熱氣球繫留升空,以及可愛獅子王造型熱氣球的試飛,透過網路預訂及現場排隊約四十多位民眾,昨日一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從早上七點至九點進行繫留升空,讓民眾一覽白堊土、曾文溪、農場等美景。

田耿松說,熱氣球繫留升空分為早上七點到九點的上午場,以及下午三點半至五點半的下午場,繫留升空前仍須觀察當天風向、氣候才能決定熱氣球是否要升空,以保障民眾安全。田耿松說,熱氣球搭乘名額有一半保留給網路預訂、另外一半則是留給現場排隊民眾,目前網路預訂達到近兩千位,已經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