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交換生 最愛雞排、蛋餅

南韓交換學生金善美(右)、尹儒娜在校長室「服務學習」,幫忙手工香皂包裝。(記者林孟婷攝)

南韓交換學生金善美(右)、尹儒娜在校長室「服務學習」,幫忙手工香皂包裝。(記者林孟婷攝)

2015/01/29 06:00

〔記者林孟婷/新市報導〕就讀遠東科技大學的南韓交換學生,前往校長室體驗「服務學習」,不僅幫忙掃地清潔還包裝手工皂禮盒,南韓學生「做中學」很投入,還打算寒假環島走透透,品嚐各地特色小吃。

觀光英語系學生金善美說,化妝美容在南韓很興盛,所以有接觸過手工香皂相關產品,包裝起來得心應手,來台南已一年半,與同學尹儒娜兩人原本就讀首爾北部的慶應大學經營管理系,到了升大三才以交換學生來台灣繼續唸書。尹儒娜說,主要是想學習中文,而且台灣的求學、治安環境好,「覺得比較安心」。

提到台灣飲食,金善美說,最愛早餐吃饅頭夾蛋、再配上香濃紅茶,夜巿的香雞排、地瓜球等都是最愛,尹儒娜則是愛上鮪魚蛋餅的好滋味。

為了美食,兩人還決定今年寒假不回南韓過年,把握畢業前最後一個長假,想來個全台走透透,環島各地拜訪同學,順便品嚐當地的特色小吃。

遠東科大主任秘書謝盛文表示,目前校內有卅多位韓籍學生,由於南韓跟亞洲國家的生意往來密切,中文相對重要,預計會有越來越多南韓學生想到台灣讀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